在一連串緊湊的時間洗滌過後
回首
時間總提醒著我
面對


無法言語的捨不得
始終
都不願意讓妳離開


強而有力的後盾
無須多說明的直接力挺
永遠為彼此的心靈強心針

就算
相隔遙遠. 並且忙碌
心裡面
始終有一個位置給彼此

- 從不動搖。

 

轉瞬

怎麼就讓我獨守空桌了呢
怎麼就捨得留下我一個

在這陌生的城市裡, 迷路.

 

放空的腦袋
寧可空白
也不敢想起妳的影子

沒有勇氣
再訴說更多的從前
再回憶更多的我們

因為
眼淚會不爭氣 ...


妳離開去當可愛的小天使


是該放下的


可是
心,卻很沒用的
覺得空了. 寂寞了

少了妳的鼓勵與打氣
連往前的動力都卻步


每個人都希望妳好
我也一樣


深信妳會是最快樂、最幸福的小天使


然後
繼續默默的支持、保護我們


只是
即便知道如此

我,

  還是想念妳
  還是捨不得妳

 

我會一步步回到正軌
不讓妳失望與擔心
笑著繼續往前


只是
我也知道

不管時間過多久

始終
都會想念著妳


我會乖.

把妳最漂亮的燦笑
留在心底

 

能不能
先丟掉我唯一的理智


我真的、真的
真的
好想告訴妳

下輩子再繼續來當我的好朋友好嗎

繼續當我們
未完成的一輩子朋友,好嗎


沒說出口
也講不完的捨不得

成了心裡

 - 隱藏的秘密。

 


少了妳跟我話從前
少了妳與我分享故事

什麼都少了一個味道


濃濃的思念

  滿載著 - 貞.

 

  【我好想 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