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年了
你總是這樣
無怨無悔的默默在我身旁

不論我發生什麼事情.


那時候在台北
各自身旁都有著別人
你很少跟我抱怨你的不愉快

只有我
在想念你的時候
會打電話騷擾你. 要你聽我說話

即便你在忙
你還是會撥個三十秒給我
問我最近好不好

那是你的小貼心.


雖然
你常常惹我生氣
常常因為你的態度跟話語
氣到想翻桌.

可我們也是
今日吵. 明日和好的那種典型例子

吵架不過隔夜.
不翻舊帳.

我頗喜歡你那不計較的氣度.

 

距離近了
開始發現你的無怨
也容易被你感動

不論是多任性的要求
最後
你都只是無奈發個牢騷
卻無悔的等待.

謝謝你♥


由衷的感謝你這孩子
對我的珍惜
讓我心裡頭暖暖的

我相信
不管天塌了

再好再壞
我們都還能扶持一起過.

你那有求必應的現在
還真讓我有點擔心
你要是交了女朋友. 看我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還是真心希望你趕快交個女朋友

找個人
好好照顧生活糊塗的你吧

要是你能夠幸福
我一定也會被感染那幸福感. 跟著替你開心的


現在

除了 謝謝
我想不出更好的話語
來表達內心的感激與感動

沒有你
可能我很多玩樂的日子
不是開天窗
就是不夠好玩了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無敵謝謝你

能夠認識你
是我上輩子燒的好香吧. 我覺得


  這輩子,能夠有你.

        超暖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