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3  

 

妳覺得是美好的旅程
那他就是.

不要因為別人說很爛
妳就覺得很爛

路. 是妳走的
-------

深夜
有人在暖心窩.

那份繼續往前的隱動力♥


-------------------------------------------------------------


我不是不知道
那些簡單道理中帶出來的安慰
是一個暖心.

不用複雜的句子
因為那些不是我心裡想要的

 

沒有理由不懂得那些話


只是在特定時候
就是需要這幾句話

簡單又帶有震撼
能夠敲動我內心那個憨石頭
讓我覺得感動得.


有時候
心裡動搖的
是內心的惶恐與不平衡

只要

一點點鼓勵
一些些支持

重新振作. 就會變得好簡單♥

 

謝謝
在深夜還願意讓我騷擾得你們.


你們總是
成為我強悍心靈背後的避風港


 L o v e u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