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1  

 


我知道
路越走越遠
世界會越來越精彩

因為我相信
所以每天都在期待今天.

笑著告訴自己
再壞再糟都還有明天

那些只能選擇沉默的故事
藏不了我的笑臉


我將永遠比昨天的自己_ 強★

------------------------------------


即便
現在整個的狀況
讓我開始覺得厭煩

甚至對特定 人 事 物 .
逐漸反感

也依然努力讓自己順心♥


想過改變環境
但有時候
很多想
是無法貫徹去實踐的.

畢竟現實存在的
是更多的無奈

 

無法改變的狀況
咱們,改變自己的心態去面對.

就算再不開心的情緒
還是笑著
被人感染. 或是感染他人


笑臉帶給我的幸福感
是無窮的動力

總是暖暖心窩
再讓我勇氣戰下一場.


   不被其他的負面狀況感染
   就是替自己
   打下最漂亮的勝戰了


   笑臉兒,請讓我持續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