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啟動對話的
是你

喚起我那沉睡記憶的
也是你

要我愛自己的
還是你

這麼多個你
囉嗦又愛叨念的在我耳邊

想到就說幾句
看我心情不好就開起道理頻道

你總是這樣
自顧自的啟動以為對我好的模式.

然後呢. ?


現在
二話不說
失蹤的依然是你

在我難熬時
一叮點回應也沒有的
只有你

你從未了解過我
也不曾想懂得我的思慮

你說的那些
如果不是謊話.

那就是我
不懂得什麼叫做【謊】了


說穿了
你只是個虛構人物

而這
只是一場白日夢.

到底
什麼時候你的再見才會成真.

- 離我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