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著走著 ..


『語芙 ! 』


【 疑 ? 】

轉身


『語芙, 妳要去教室了嗎 ? 』是我最敬愛的老師的聲音

『恩 ! 我晃一下就會過去了 ! 』

『那妳順便幫老師先把東西拿過去,

 上課之後,就把講義發給大家, 老師可能要晚點才會過去了 ! 』

『哈, 搬東西吼 ! 』

『是啊 ! 』

『要不要我請幾個壯丁來幫忙啊 ? 』

『恩 .. 也好啊 ! 看能不能先把大型物品搬來 ! 』

『這樣這節課就自修了呢 ! 』

『是啊,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趕過去點名的 ! 』

『嗯嗯, 好 ! 』

跟老師說了待回見, 我往教室的路上出發 ..


看來,

我期待的這節課就只能勉為其難的自修了 ..

 

就快到教室了

【大家應該都還沒到吧 .. 】


心理想著

步伐也終於來到了教室的門口了

打開了教室的門

 

果然 !

一隻貓都沒有呢 !

 

我找了個靠窗的位子坐下


感覺 ..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

 

『一顆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

  一瞬間煩惱煩惱煩惱全忘掉  ♪ 』


這麼 HIGH 的手機鈴聲

拿起手機, 畫面顯示【陳球球】


『喂喂喂喂喂 ~ 』

『語芙 , 妳在哪裡啊 ? 』

『球哦 ~ 我已經到教室了 ! 』

『怎麼這麼早就去學校了 !? 』

『沒有啊 ~ 就想說來看一下新大樓啊 !!! 』

『那看完的感覺如何啊 !? 』

『不賴哦 ~ 妳也快點來陪我吧 ! 』

『好啦好啦, 我現在就過去 ! 』

『嗯嗯 ~ 快來快來 ! 等妳嘿 ! 』

『好 ~ BYE 。』

『BYE。』


掛掉電話後

心裏是一陣期待 !


時間還有點早

也不知道球球哪時候過來 ..


於是

就把老師要我發的講義拿出來看看

偶然間還看到了點名單呢 !


稍微看了一下講義

再來仔細看看

有哪些人來上這堂課 ..

 

突然的 『卡』

是開門的聲音

 

想也沒想

『球 !!! 來看 ... 』

我從桌面上抬頭

往門上的方向看去 ..


【呃 .. 】

心想

【怎麼會是他 !? 】


他對我投射了一個很奇怪的表情


『沒 .. 沒什麼 ! 』

我趕緊低頭

繼續看著我的點名單 ..


只是感覺

空氣似乎變得很凝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