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

『就別愛我 忘了我的溫柔 ♫ 』


鈴聲劃破了這空間的寂靜 ..


拿起手機

他離開了教室去接聽電話

 

我笑了

『原來, 魔鬼也會這麼感性啊 ! 』

 

看著時間

【恩 .. 】

距離上課時間也沒多久了

我起身

往黑板走去


拿起粉筆

正要往黑板上寫字


門也再度開啟

我回頭看

他走回原來的位子坐了下來


我看著他一下

『你是來這上課的沒錯吧 !? 』

他看著我

『 恩 ! 』

『今天這節課自修哦, 不過老師晚點還是會點名 ! 』


我轉身

要繼續寫黑板


『自修 !? 』

『是啊, 因為老師在搬東西 ! 』

『幹麻要用這節課搬啊 !? 』

『不知道, 老師有老師的難處嘛 ! 』

『嘖 ! 』


我眉頭皺了一下

繼續開口


『你等等要不要去幫老師搬東西啊 !? 』

『為什麼要 !? 』

『去幫忙啊 ! 』

『我才不要, 我寧願在教室睡覺 ! 』

『 .... 』

『怎 ? 』

『沒有, 不予置評 ! 』

『妳要去啊 !? 』

『當然 ! 』 我回答的很用力很肯定 !

他也沒再多說什麼


沒多久

『妳寫這麼小, 又這麼低 .. 』

『 .... 看的到就好 ! 』

『問題是很難看的懂 ! 』

 『 .... 』

索性,我全都擦掉重寫 !

『還是一樣啊 ! 』

『不然你來寫啊 ! 』 有點悶的說了這句話

『寫就寫 ! 』


他起身, 走到我面前

從我手中拿走了粉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