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地方

遇見了

什麼樣的你 .. ?

 

 

 


像往常一樣

去學校


只是不同的是

今天上的課

是新的 !

 

班上的同學

也有很多

是不認識和沒看過的 ..


有點期待 !

 

 

在距離上課前

還有一段時間

突然想

繞一點路

然後再去教室看看 !

 


來到了

學校最近蓋好的新大樓


心想

【不錯嘛】

 

上了樓梯

轉身要往走廊走去


卻在轉角

撞上了人 !!!?

 


【痛痛痛 .. 】

摸著自己的額頭

看著眼前撞上的人

他正低著頭, 摸著自己的下巴 ..


『好痛啊 .. 』

我往前走去

『你有沒有怎樣, 沒事吧 ? 』


他抬起頭來

『怎麼可能沒事, 痛死我了』

 

我驚訝了一下 !

 

【他 .. 他 .. 他不是學校最霸道的魔鬼 - 祤彥 嗎 】

【這下慘了 .. 】


『妳走路在看哪裡啊 ? 』

『對不起啦, 我又不是故意的 ! 』

『我也撞到額頭, 很痛啊 ! 』


他看了我一下

『那妳有沒有怎樣 ? 』

『啊 ? 』

我愣了一下

『沒事, 沒怎樣 .. 』


【他這是在關心我嗎 ? 】

心理想著


『沒事就好 ! 』

說完, 他便往樓梯走去

而我也繼續在走廊上走著 ..

 

辦公室的老師們

正忙著把東西搬過來呢 !

他們一定很想快點坐到新辦公室 ..


就像我

也想快點在新大樓上課一樣 !


舒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