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了
這是試用期的最後一個月,


老實說
就算姊姊打了強心針
告訴我說試用期只是好聽的,
公司一定會讓我一直做下去的。


可是啊
我不是怕試用期結束會怎樣


我是怕
到時候我接手
恐怕不會像前輩那樣俐落、順手

到時候
要是我出狀況或反應慢
我就糟糕了啊 ...


所以,
我真的很緊張。


希望接下來這一個月
前輩可以教我更多更多的東西 Q3Q

 

等整個球季結束之後
可能接下來的每個周末
都會變得很忙碌吧 .. !?


因為姊姊希望我去充實我自己。

 

現在的工作
偶爾可以讓我對我的小說
有一點點的進度,

雖然都是只有一點點啦
但是我會努力
讓整個都積少成多的啊 XD


我不期待成為網路作家
我也沒有這偉大的夢想,好嗎 =_=


我只是想
對我那一輩子的好朋友
有一個交代而已。


畢竟
那親愛的朋友♥
可是從我第一個小說就支持我的,
即便寫得不好
他還是一樣支持的讓我感動。


我是懶
懶惰的沒有繼續寫

可我答應他的
我也不能騙人啊

雖然晚了好幾年
甚至到現在依然沒個像樣的作品

但是
我還是努力加油著,

有他的支持
其實也是一股很棒的動力。

讚♥

 

下個禮拜
要回家過中秋節哦 (!)

應該會很熱鬧才是啊,


而且放連假
害我現在的心情
真希望就是這個禮拜
可以趕快回家跟家人一起過節 ~


遠距離的思念
有時候是連講電話都說不清楚的

我想念我的家人
還有我最摯愛的女兒♥

 


  今年二十二歲,
  我總是一年比一年更深刻的體會到,
  有你們真好♥

  珍惜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