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晴朗的午後,太陽不客氣的把所有熱氣灑到地面上,就快把人給融化了 ..


尋月走出了車站,一張苦瓜臉悶著,
對著馬路左顧右盼,卻遲遲盼不到該來的人 ..

幾分鐘後
轟隆隆的機車聲離她越來越近,不久後車便在她的面前停了下來 ..


尋月的眉頭更皺了,抬頭望著來人

『怎麼啦,臉這麼臭 ? 』騎著機車的男子笑著看著尋月

尋月對著男子抱怨道

『陳彥霖,你難道不知道天氣很折磨人嗎 !!!? 』
『唉唷,我路上大塞車嘛 ! 』彥霖辯解著
『塞你個大頭鬼啦,你騎機車跟人家塞什麼塞啊 !!! 』
『真的啦 ~ 』
『你花很多時間在裝扮上我還比較相信咧 !!! 』

彥霖笑了笑,沒再多說什麼


打開了車箱,任由尋月把東西往裡面丟 ..



『怎麼會突然想到要坐火車回來 ? 以前不是都跟你男朋友一起回來 ? 』
『沒有阿,就突然想坐火車啊 .. 』
『是哦 !? 』
『嗯 ... 』

一路上
尋月只是望著過往風景
沒有開口說話的意念

彥霖試著開口的話題
後來都被尋月用簡短的回答給結束掉了 ..



尋月和彥霖分別從車上下來
彥霖打開了車箱
讓尋月拿取自己的東西 ..

彥霖沒來由的開口

『你們 .. 該不會分手了吧 ? 』


尋月震懾了一下
抬頭似是非是的苦笑著


突然的

彥霖拉起尋月的手,很認真的看著她 

『跟我在一起吧 .. 』

尋月愣了一下,隨後便點點頭的沒在多說什麼 ..


彥霖卻開心的像個小朋友一樣

『那明天我們去約會吧,我來載妳 !!! 』

尋月被彥霖突如其來的話嚇了一跳

『記得,要穿裙子哦 !!! 』
『我可不想再看妳穿褲子了』

彥霖不忘補充的要求著尋月

『什麼 !!!!!!!!? 』
『你居然要我穿裙子 ? 』
『這會不會太強人所難啦 !!!!!!? 』

彥霖笑著

『會嗎 ? 我一點都不覺得啊 ~ 』
『 ..... 可以說 NO 嗎 ? 』
『不行 !!! 』

彥霖強硬的態度讓尋月服輸了 ..

『喔 .... 』
『那我明天來接妳嘿 !!! 』

說完,彥霖便騎著機車快速的走了


留下一臉茫然的尋月,反覆著思考著剛剛發生的一點一滴 ..




9/20日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