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你說

你又要交女朋友了 ..

 

我的心

也跟著開始刺痛著 ..

 

我是該習慣的

該習慣

你會交女朋友這件事情

 

因為我對自己說過

只要能待在你身旁

我就會滿足了

 

可是

我好不甘心 ..


整個都

很不甘心 ..

 

這麼近

我們的距離

是那麼的近


為什麼 ..

你就是不知道我喜歡你 ?

 

你說的好開心好開心

我不忍打斷你


可是

我的心

真的好不甘心

  很不甘心


我好想就這樣衝上去

直接告訴你


我喜歡的就是你

 

可是 ..

我沒有勇氣

 

我深怕

我這樣開口

 

那瞬間

這一切


都會毀了 ..

 

 

就連待在你身旁的資格

也會一併的

被抹除的乾乾淨淨 ..


我不要那樣

 

我不要

連跟你聊天

都變成一種奢望 ..

 

那太可怕了

 

我不要 ..

 

 

 【日子越久 感情沒有變淡 反而根深蒂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