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 .. ?


是誰 ..

鼓舞我去說的 ?

 

我 ..

記不得了

 


只是

我去說的下場


也只是

給自己潑一盤冰冷的水


讓我的心

是凍結


而不再隱隱作痛 ..

 

 


我還記得

那天雨下得很大 ..

 

 

明明出門前

還是細細小雨


是雨中散步的好時機


怎麼一出門不久

就給我下大雨呢


噢 ..

害我還在人家店門前躲雨


大雨

真的不適合散步啦 !

 

我抱怨了好久

 

抱怨歸抱怨

更讓我嘔氣的是


在等雨勢小的時候


我還親眼目睹

你和你現任的她

親密的在路上行走 ..


我知道

這是很正常的男女朋友關係


可是

還是很忌妒啊 !

 


雖然很忌妒


但我也不好

上前去多說什麼 ..

 

只是望著你們

 


後來

雨勢小了

你們也走遠了 ..

 

撐著雨傘

轉個方向

繼續去走走

當作是散散心

 

怎麼想也想不到


我和你再度碰上了

還是面對面

 

轟隆隆

一陣大雨直下


自然的

我和你都跑去了躲雨


你問我

怎麼會出來 ?


我說

我只是出來走走 ..


我還告訴你

我看見了你和她很親密

 

你笑了

 

雨下得好大

大到我快聽不見你的聲音

 

可能是因為這樣


我偷偷的脫口了 ..


『為什麼這麼近,你還是不知道,我喜歡的是你』

 

你轉頭

望著我


『妳剛剛說了什麼 ? 』


我震懾了


『沒有啊,我什麼都沒說』


我趕緊否認著 ..

 

 

雨勢

是不是開始有變小得趨勢啊 ?

 

 

『其實,我知道妳一直喜歡著我』

 


第一瞬間

我的視線

不再從你身上移開 ..

 

『那你為什麼 .. 』

 


不 ..

雨勢沒有變小

還越下越大

 


可是

就算下得再大

我還是聽見了

 

聽見你對我說

 

『因為我這輩子都不會跟妳在一起 .. 』

 

 

 


就在話出口之後


你的身影

也跟著開始模糊不清 ..

 


直到

我遮蔽了雙眼 ..

 

放聲大哭

 

 

 【很久很久以前 你似乎就勸過我放棄了

  只是那時的我 現在的我 都不懂得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