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說完的那一剎那


我後悔了


很後悔

很後悔

 

因為

我知道


我沒辦法在面對你了 ..

 

也沒辦法

假裝若無其事的

繼續跟你像從前那樣聊天 ..

 

我沒辦法


因為

我真的很難過

   很難過 ..

 

 

從那天之後

我離開了有你的世界 ..


我想辦法

把你的感情


轉淡

然後消逝 ..

 

我選擇

去了外縣市讀書

不再和你連絡

 

起初

我還很不適應


知道你的生日快到了

還會送禮物過去給你

和你聊了兩句

也是快快的離開 ..

 

我們的聊天方式

始終都沒有改變 ..

 

時間把那天沖淡


我也一直都知道

你一點都不在意

 

而在意的 ..

也只有我一個

 

畢竟

最初到最終

都是我的一廂情願 ..

 


後來

 


我便決定

不再送了


你的日子

我選擇了漠視 ..

 

 

  【如果不能忘懷 我又怎學得會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