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已如此多年

 

現在想來

那也都已經是過去了 ..

 


中間那幾年

我們

也有見過面

也跟往常一樣聊天


還是那樣的開心啊

 

『最近過的怎樣 ? 』


沒來由的

你冒出了一句

把恍神中的我

給叫了回來


『最近 ? 』

『是啊』

『不錯啊』


我笑著

 

看著你偌大的肩膀

不知不覺

我想了這麼多

 

離目的地

也越來越近了

 

聽說

你身旁的女朋友

依然是這樣在換著


我身旁嗎 ?

我不經失口笑了


『怎啦 ? 』

『哦 ? 沒有 !!! 想到一些事情』

『想什麼啊 ? 』

『沒什麼啦』


望著四周的風景

懷念感隨風襲來

 

突然的

你拉著我的手

環繞著你的腰


我嚇了一跳

但我也沒立即撤回手


『怎啦 ? 』

『沒什麼 .. 』

『可是 .. 你這動作會被誤會哦』

『有什麼好誤會的啊』

『哇 !!! 你不顧你女朋友的情面啊 ? 』

『我現在哪有女朋友啊 ? 』

『你這大情聖,現在沒有女朋友 ? 』

『是啊』

『想開啦 ? 』


你笑著沒答

我也沒繼續問你


持續吹著風


『回來我身旁吧』


風把這句話

傳到我耳邊來了


我什麼話也沒接

只是張大眼睛看著你


『嗯 ? 』


搖搖頭

我笑了

 

曾幾何時

我是那樣渴望

你告訴我這句話


現在

它就在耳邊了


我卻沒有答應

 

『你知道嗎 ?

 我現在很幸福哦 !!! 』

『哦 ? 妳有男朋友啦 ? 』

『是啊 !!! 』

『很愛妳嗎 ? 』

『這個嘛 .. 』


我停頓了一下


『他沒有說過噎

 不過應該是很愛很愛吧 ? 』


你看著我

我很用力的點點頭

 

我們都笑了

 

在你面前

我知道

曾經

有一段刻骨銘心的過去

 

在你身後

我知道

現在

有一段很幸福的未來

 

我們嘻笑於平常

祝福著對方要幸福

 

放下你之後

我如願的


找到我的幸福

 

也願

一直改變的你


有一天

可以跟我一樣


是這樣開心的

談笑自己的感情

 

會深感幸福的 :)

 

 

【就算後來的我們沒有交集 在遠方 我依然會祝福著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