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你悶

我也跟著悶


出來透透氣

真的是對的選擇 ..

 

那天

你玩得很開心


看著你笑了

我也跟著放下心

開心的玩了一趟

 


你重新振作的第一天

是信誓旦旦的對我說


『哼,女朋友再找就好了 ! 』


我先是看著你


『幹麻這樣看著我 ? 』

『沒有啊,看一下而已』

『看我很帥吼,我就知道』


是啊

你是很帥


所以

我的視線才會一直停在你身上吧 ?


不過 ..


這些話

我當然沒有對你說


『你帥 ? 路上隨便抓一個都比你好』

『別裝蒜了,明明就我比較帥』


我裝裝樣子

擺起手

搖搖頭

嘆了口氣 ..


『喂喂喂 ! 』

『幹麻 ? 』

『妳自己都還沒交過男朋友,還敢說』

『喂,我可是一句話都沒說噎』


我轉身離開

去拿了兩瓶水


『妳那心上人怎樣了 ? 』

『什麼怎樣了 ? 』


我走回到你身旁

把水遞給了你 ..


『就是 .. 』

『他交女朋友啦 ! 』

『哇 ! 』

『不過又分手了 .. 』

『現在呢 ? 』

『好像又要交了吧 ? 』

『那妳不趕快交一個,別讓他追過』

『噢 .. 他都不知道交過幾個了』

『那妳怎麼都不交 ? 』

『我 ? 』


你點點頭

一邊開起水喝著


『我要等待著我的真命天子出現 ! 』

『噗 ! 』


好好的一口水

全都讓你給吐出去了


『喂喂喂,你那什麼態度啊 ? 』


你擦著嘴巴

『都什麼年代了還真命天子,妳是要我笑死嗎 ? 』

『拜託,你管我是要等真命天子還是要等命終注定的對象哦 ! 』

『還命中注定的對象咧 ? 』

『哎呀,反正該來的就會來了』

『妳就是這樣不積極,才會一直沒交男朋友』

『是是是 .. 』

『我瞧你很積極,狀況也沒有比我好啊』

『妳 .. 』


你拿著水

示意要往我頭上敲上去


轉身

我溜掉了


『哈哈,水是要拿來喝的』

 

我笑著

離開了你身旁 ..

 

我很開心

 很開心

 

總算

回到了


以往的相處模式 ..

 

 

 【會不會有天 勇氣來臨時 是我要選擇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