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對不起。

可有些事情
不拿出來談,我會喘不過氣

我還是喜歡
最直白的彼此。

笨蛋也好
自虐也好
庸婦也罷

至少有些東西
彼此都清楚,才有往前的動力。

對這場感情
我真的 - 很不踏實。


覺得自己
了解到自己根本不被你在意

你也不用勉強自己來在意我
不需要這樣

我只是覺得
你對我不是喜歡
只是一份依賴跟習慣

你只是想要有人在乎你、關心你
剛好這時候的這個位置
是我,如此而已。

如果真的沒有喜歡
可以直接說
不要去勉強成就一段感情

沒這段感情
我對你的重視,也不會減少

因為我很清楚,我對你是怎樣的情感。

我知道自己
可以是你的浮木
可以在你不開心的時候安慰你,鼓勵你

但我也曉得
你無法當我的浮木 .........

我其實不敢在你面前大哭
不敢在你面前喊苦
因為我太清楚知道你會罵我
覺得我的事情都毫無意義可言。

我不喜歡這樣。

我在你那裏要不到溫柔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我真的不想
一直一直在你面前堅強
努力讓自己笑著告訴你
- 放心,我可以的

然後真的難過的時候
是自己躲在棉被裡面一直哭 ....

如果只能這樣
那我可以當你的浮木、當大家的浮木
但我也要
成就我自己,當自己的浮木

至少不會對誰有期望跟奢望
至少也不會希望是誰來安慰我
至少至少,自己對自己哭的時候不會挨罵

放心,哭完之後
我還是會讓笑臉回到我臉上的

畢竟我屬樂觀派啊。


我走不出來
我自己一個人真的走不出來

我參與過你最不想承認的過去
而且刻骨銘心
那樣的點滴,我還記得

你可以愛她,愛到沒有自己
但你對我
卻可以漠視到連招呼都省了

我不是要你
回到那個不是你的樣子

只是我自己平衡不了我自己

每次都是我鼓勵你
即便你很少回應,我還是會去鼓勵你

可感情是雙向的。

如果決定在一起,態度卻還是如此
就會不自覺的開始覺得
那有沒有這層關係,是不是對你來講沒有很重要呢

如果對你來說重要
可我也看不到
因為我們沒有什麼情侶間的互動

我們之間存在著一種 - 無話可說。


有一種愛
不用甜言蜜語
但心很踏實,感覺很穩妥

比甜言蜜語和承諾都還牢靠
看著彼此微笑了
就會知道知道
攜手一起,就能走得更長久

可我真的感覺不到
我和你,會有這種關係 ....


你說過
你不要我一百分的愛

突然的
我就變得不會愛了 .......


我的愛沒有分數可言
要嘛就是全部
不要,就請把我的愛還給我

真心愛一個人
不會賠掉我的人生
甚至會為我的人生,增添許多顏色

很精采,也很開心的。


一個不能愛到滿分的感情
我不會經營。

我沒你那麼聰明
我笨,你也知道我很笨
所以我,只有愛跟不愛
我無法劃分自己只能愛你幾分 ........


我不知道怎麼去愛你
我也不敢對你說,我愛你

感覺這三個字
要是從我這邊說出去
你的壓力就會變得好大

我也不會承認自己愛你。

這要是承認了
我大概就無法克制自己對你的情感了

那你就不是現在這樣平靜了啊

我一定吵死了
還有,煩死了

可不想你負擔變重
所以
我讓自己保持在喜歡你的階段

即便在一起了,卻還是只能喜歡。


你說的我愛你
我記得

但我感覺不到那是愛
只會傻傻的納悶
然後問自己,你會愛我什麼?


我不想放手。

只是清楚知道自己的不踏實與不安
想從你身上,更肯定些什麼

可如果
這個動作、這個多慮
這個方式、這個胡思亂想

造成了你的麻煩
讓你覺得反感

請你,直接告訴我。

 

   【給權的記事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