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戶外活動


我唯一想到的方式

就是帶你出去走走


約一大群人

一起出去郊外走走


起碼

散散心也好 ..

 


可是

不管我怎樣約

你就是怎樣都不肯

我一直說服不了你

 

因為

你總是比我有說服力 ..

 

我難過也很生氣


我難過你這樣悶著自己

生氣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快發瘋了

你知不知道 !!?

 


『我不管你了,你愛悶就繼續去悶』

 

擦了抑制不了的眼淚

我離開了你的視線 ..

 

 


在角落

我默默的

低喃泣訴著 ..


你什麼都不懂

我多想帶你敞開心


這是我唯一

也是最後辦法 ..


為什麼

你就是不給自己勇氣 ..

 


『對不起 .. 』


我震懾了


『你來幹麻啦』

 

我屈膝低頭

不願讓你瞧見

那可能早已腫紅的雙眼 ..


『我 .. 』

『你不是很愛悶,走開啦』


你在我身旁坐下


『妳很任性噎,我就真的不想去啊』

『不去就不去啊,做什麼還罵我任性』

『不是啊』


我沒有答腔

只是依然低頭

趴在膝蓋上

試著讓眼淚停下 ..

 

『好啦,妳別這樣』

『我怎樣了 ? 』

『妳 .. 』


你沒有接話

只是在我身旁坐下

安靜的

不發任何一語 ..


許久

我平復了心情


『你如果還不打算去,就不要過來』


我感覺到你的視線

似乎正往我這邊看


『好啦,我去就是了』

『真的 !!? 』


深怕自己一時聽錯

趕緊抬頭


卻發現

你抽了一張面紙

遞在我面前


『真的 ! 』


我望著你許久 ..


『快點擦乾吧,醜死了』

『哼,你以為是誰害的啊』


拿過衛生紙

我擦乾了那依然被他發現的淚痕 ..


『誰知道妳會因為那個而生氣啊』


我對你吐了吐舌頭


看來

你還是不知道我的用意 ..

 

 【我單純的 只是想 再次見到 你 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