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後的好幾天


你的笑容

保有著


只是

在我面前

是那樣的勉強 ..

 

你怕我擔心

所以

生活起居照樣好好的 ..

 

只是

我怎會不知道


表面上

你照樣在過日子


可是

私底下呢 ?


你 ..

不只吃少少

也睡得不好 ..

 

整個就讓人很擔心你 ..

 

我找不到

讓你開心的方法 ..


能做的

只是像以前那樣

有意無意的找你聊天


什麼都聊

最好能聊到讓你笑開來的 ..

 


可是 ..

我失敗了

 

雖然

你表面笑了


可是

你經常

在話題背後

一個人呆坐著


沒聽見我說的話


等回過神來

你只是要我再多說一次


你無心

在我們的言語上面 ..

 

有時候

就連我離開你的身旁


你也不知道


還會反過來問

我是什麼時候走的 ..

 

我好心疼

也跟著難過 ..

 

因為

我沒辦法帶你離開那難過 ..

 

 


  【我是那樣的無能為力 漸漸我 也開始厭惡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