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是你和你女朋友分手的當天

 

你很難過


我真的

很捨不得看你難過 ..

 

我坐在你身旁


聽著你

說那女孩是怎樣的背叛你 ..

 

我從沒看過

這樣憔悴難過的你 ..


因為

你不會

讓我見到那一面


你說過

你喜歡看著我笑


所以你才會

不允許自己在我面前是難過的 ..


但是

看你那張哭喪的臉

勉強撐起的笑容


我真的

很心疼很心疼 ..

 

你真的很愛她 ..


換過這麼多個

你是頭一次


這麼的難過 ..

 


『沒事吧你 ? 』

『沒事啊 .. 』

你還是笑著看著我 ..


『明明就很難過,你ㄍㄧㄥ什麼ㄍㄧㄥ啊』

『我哪有』

『哪沒有,你當我第一天認識你嗎 ? 』

『女朋友我都不知道換過幾個了,哪會難過』


我笑著

在你旁邊沉默了一下 ..


『怎麼啦 ? 』

『你很愛她,對吧 ? 』

『我 .. 』


我直視著你


『幹麻這樣看我 ? 』

『你還沒回答我啊』

『唔 .. 』


持續的對望

你投降了 ..


你轉過頭

緩緩的

小小聲的

開口


『是啊 .. 』

 

我想也是

否則

你不會這麼難過 ..


從你口中得知這消息

也不過是要確定自己真的

在你心中一點地位也沒有 ..

 

『她這樣傷害你,你不恨她嗎 ? 』

『恨啊,但也沒辦法 .. 』


我們沉默了 ..

 

聲音雖小

但我依然聽到了 ..


後來的你

默默的哭泣了 ..


然而

你的頭

始終沒有轉回來我這邊


你也沒有趕我走

任由我

默默的陪在你身旁 ..

 

我真的

一點忙也幫不上 ..

 


  【能不能告訴我 怎樣 才能停止你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