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順利的

和那女孩成了男女朋友


每每

看見你和她走在一起


我的心

就像被針扎了一下


隱隱刺痛著 ..

 


雖然

我很不甘心


可是

我也只能

祝福你

一直一直開心下去 ..

 

 


日子久了

你身邊的女孩

也不知道換過多少個了 ..

 

我的心態

變得很奇怪 ..

 

你分手

看著你很難過

我會安慰著你

 

可是

我的心


卻是笑著的 ..

 

看著你

交了新的女朋友


你很開心

我會陪你一起開心

 

可是

我的心


卻默默在哭泣 ..

 


漸漸學不會做自己

 

而你

也開始

慢慢的忽略我 ..

 

我們的相處模式

已經不再是只有彼此了 ..

 

都變了個樣

 

你總會跟我分享

你的那個她

是如何如何的


我總會笑著和你聊著

 


但你卻不知道

我的心


一直是那樣的疼痛 ..

 

 


 【我恨得 是自己的沒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