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聽著你說

你們班上

有個你覺得蠻好看的女孩


你說

你想要她當你的女朋友


我震懾了一下


『喜歡就去追啊』


我帶著微笑

這樣跟你說著 ..


『我當然知道啊』

『知道就好』

『我又不是妳,有喜歡的人還不去追』


唔 ..

我苦笑著


『你以為我不想啊』

『想就去追啊』

『追 ? 困難重重』

『不然妳說他到底是誰,我去幫妳看他喜歡什麼』


噢 ..

我真是敗給你了


『不用 .. 』


你開始說了一堆訓斥我的話


說什麼

喜歡就要去追

跑掉了就會如何如何


說比方你

你現在就打算追那女孩


而我

卻一直都不行動 ..


後來

你那傲人的口氣


要我說出來

到底喜歡的人是誰

你要幫助我


我睜大眼睛看著你


『做什麼 ? 』


我搖頭


『我的事情,你不用擔心啦』

 

 

 【你也有你的目標了 而我卻還只是癡癡凝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