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距離你問起

又是過了多久 ?

 

我記不得了 ..

 


你又問了

 

從得知我有心上人之後

幾乎

你只要想到


就會問我

到底是誰

哪個傢伙讓我看上眼的


你也要瞧瞧

看那個傢伙好不好看

 

我總是苦笑著


但也沒再多說什麼 ..

 

 

那天

你依然

很不客氣的問我


『妳上次不是說妳有心上人 ? 』

『到底是誰啊 ? 』

『吼!你都問不煩的嗎 ? 』

『讓我知道一下啊』

『是誰很重要嗎 ? 』

『很重要啊』

『重要點在哪裡 ? 』


你想了一下 ..


『因為是妳心上人啊,我要幫妳審核看看』

『哼!審核,你別嚇跑人家就好了』

『說這什麼話啊』

『實話囉』


我笑得很開心

 

我總是這樣跟你瞎聊著

你也總是

陪我說盡天下任何事


開心的

難過的

說也說不完的


這樣的日子

我們走過許多 ..

 

其實

我一直很享受

這樣和你在一起的相處模式 ..

 

 

起碼

我的腳步

還有一點點些微資格

停留在你身旁 ..

 

我會學著滿足

 


 【那時候 我忘記了 你的身旁 總有天 會有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