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頭

 

你看著我搖頭


震驚了一下


隨後又說


『都沒有喜歡的哦 ? 』

『啊 ? 』

『要不要我介紹給妳 ? 』


我睜大著眼睛

看著你那突然的言語


停頓幾秒後


『不用啊』

『為什麼 ? 』

『不用就不用,哪有為什麼 ? 』

『是不想交哦 ? 』


我還是搖搖頭

 

『阿不然是怎樣 ? 』


你這大遲鈍的


『我雖然沒有男朋友,可是我有心上人啊』

『誰啊 ? 』

『秘密』

『透露一下啊 』

『你想都別想』


我笑著


你後續的追問

我當然都敷衍過去了 ..

 

你不知道

你這樣的問法


讓我再度


徹底面臨絕望 ..

 


既然你對我無心


那我


連開口告訴你的意義也就沒有了 ..

 

 


 【你就在我身旁 卻不知道我喜歡的就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