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

她抱著好玩的心情

故意不管我的意見

堅持去跟你說

我喜歡你這回事

 

當她

對你開口說的時候

 

我嚇到了

 

但隨後

你也只是問真的假的 ?

 

藉著這機會

我也趕緊

否認了這件事情

 

我 ..


還不想承認 ..

 


後續那幾年


我們的相處模式

跟以往一樣的開心

 

直到

你開口

問了我

有沒有交男朋友

 

我震懾了一下

 

是嗎 ..

 

你果然看不出來

 

我這幾年

 

依然只喜歡你啊 ..

 


【怎麼我的心情 就是傳不到你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