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我們


不知

你近來可好 ?

 


你來接我了

 

老實說

我有一點意外


因為

不該是你來接我的

 

我向你詢問

怎麼會是你來 ?

 

你告訴我

我找的人

在忙


所以

你就被派遣過來了 ..

 

『哦 .. 是噢 .. 』

『怎麼 ? 我載妳不好啊 ? 』

『那倒不是 .. 』

『上來吧 !!! 』

 

怎麼會不好呢 ..


很好啊

我還很開心呢

 

只是 ..

這感覺真的很怪 ..

 

我多久

沒讓你載啦 ?

 

我們有多久

沒有這樣單獨相處過了 ?

 


唉 ..


坐在你後方

看著你那寬大的肩膀


那些回憶

又通通都上來了

 

整個

我又不知道

該如何去釋懷了 ..

 

你得教教我啊﹡

 

怎麼辦 .. ?

 


【回憶 總是說來就來 忘懷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