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
一個心態
一個尊重生命
一個態度的問題


可不可以
不打算支持我
也不要讓我難熬
不要讓我

 - 如此失望..

 

那是我
最後一道防線

如果連它都垮了
我會

 - 迷失活著的意義..


清楚明白的說過
也一直是如此
肯定自己、努力推著自己走

我,不是為自己而活

 - 是為妳而活。

 

可以讓自己累
可以拼
可以犧牲
可以沒了自己

 只要是,為了妳。


如果能讓妳開心
做什麼我都覺得 - 值得。


可能不能
偶爾

就偶爾

稍微的
 
 關心我的失衡 .............

重視一下
我肩膀上的東西

我不奢望
你們能替我分擔什麼、關心我什麼


可能不能
不要再添新的傷口給我

 很受傷。


我會不知道怎麼往前

會遺失
我自己


那道沉重的傷口
是道疤。


為那傷口
我疼了好一陣子


現在
如果沒有心力
也無須再為我添道傷

 - 我會崩盤。

 

失衡在妳那態度上
加深了
對自己的自責感


也因自己的無能為力
而深覺自己

 - 很沒用。


我知道
我糟透了

知道自己沒用、懦弱


 - 對不起。


這次我無法
為妳製造

 - 妳要的歡樂。

 

    【一個心態 一個重擊 我失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