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何說起
只知道
越來越不對勁了啊


開始希望
許給我一個安靜的晚上

開始祈禱
所有事情都能平復下來

開始奢望
能不能有一個人
能懂得、了解我的安靜


不要打擾。

 

永遠要假裝樂觀
也要比任何人堅強

可我也有..
需要休息的時候啊

請把深夜
那唯一夜深人靜的時刻
還給我,好嗎


我真的
好累、好累、好累了


那種心理的不安定
始終
找不到平衡點讓自己回歸平靜

那樣的不安定
讓我變得
覺得跟平常的自己不一樣

而我

 害怕這樣的自己。


夜晚,請放過我

 讓我躲在深夜裡,放縱迷失。


    【不能卸下的 最後面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