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不要把你的
羨慕忌妒恨
加諸並且攻擊在別人身上

我不認識你
也沒有欠你什麼
不用你來質疑我跟誰的關係

你_ 憑什麼

能講出那些話的人
還能存有多少品質在

空有話語包裝
沒有實質的內容
零價值
誰敢花時間買你

時間不能退換貨
言語就如同服務品質

一次就能決定下次是否再光顧.

年齡不會決勝一切
只有經驗才會

不要用你吃過比較多鹽巴的理論
來打發我這十八歲青春無敵美少女
對我來說
你不過就是拉過的屎比我多罷了

冠冕堂皇的長篇如辭海厚道理
麻煩
請你先問自己,執行了多少
再來告訴我_ 

你的經驗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