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 (!)

一整個來氣
腦袋瓜現在只剩下這個字眼

氣死了.

 

我只能說
這世界能白目的事項真的很多


這個大男人
好端端的說要追我的好姊妹
要追就追啊

本來就跟我八竿子打不著

我也不干涉
順其自然就好


哪曉得
就是一連三、四天
天天下班約去吃飯或是聊天

能夠這樣約
還不過就只是剛好這個月一起上早班
下了班,當然還有時間閒晃啊

那也不用攻擊我們
是不是搞同性戀情節吧 !!!!!!!!!?

這真的很逼人去對他大罵三字經.


這男人真的很有事 - - .....


回頭還跟我姊妹解釋說
是因為希望她能夠多在乎他一點
所以才說這樣的話的

然後呢 !!!!!!!!!!?


這樣
就要攻擊我長得像男的
還要攻擊我們有同性戀情節 ??????

到底!!!!!!!!!!!!!!!!

是他自己說喜歡我姊妹的

也是他自己說
就算我姊妹現在喜歡他
他也不會馬上跟我姊妹在一起

因為不了解我姊妹
再加上他很怕女生
所以不會貿然跟我姊妹在一起


話都給他說
版面都給他洗就好了啊

莫名其妙.

 

總是說什麼要多看書
這樣才會長腦袋、看的世界才會不一樣

那他是都把書看到哪去了
都拿去當衛生紙擦屁股了嗎

要不然
怎麼會看到現在
還能夠生出那一席屁話

還能夠講那些前後矛盾的不合理言語.


甚至
連自己本身的問題都沒解決
就想批評人家處理事情的態度不好

憑什麼


除了年紀比我大
錢比我多以外

還有什麼
可以好大聲炫耀的 (?)


我真的很討厭老人用鹽巴來丟我
我又不是妖怪
丟什麼丟

要人家接受也丟點正常的吧
不然怎能嚥得下去


道理都是紙上談兵

經驗
才是所謂的財富

書本是參考
實際作為後的結果
才是自己的果實


如果連這點都不懂
看再多書
吃再多鹽巴

不是擦屁股
就是拉出來

還能有什麼


     狗屁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