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這個決定
也是反覆來回的猶豫著

最終
感覺還是沒能騙過自己 (!)



或者是
沒有

還能夠不清楚個透徹嗎 ..

 

往後退一退

未來
整個還漫長與遙遠著


突然
就什麼都不急了


不管是過客
還是朋友、知交

至少
這一刻

學會知足了

 

不足的緣分
讓我們... 下輩子再續續吧 (?)

 

 

不是放棄這份感覺了


只是
急切的心情換不到什麼的

退了這麼一步
可推估的未來就變得更廣闊了


雖然留存了遺憾
雖然有了些不甘
雖然殘留了鬱悶

可這結果

不好也不壞的遺留了下來

 

也許這樣,就能夠代表著 最好 。

 

這一退
是我明白了


你是你
依然是你

雖然我有點不懂得了


我是我
不曾改變的我

可我不願選擇等待

 

如果什麼都沒有了

我想
得為自己保留著屬於自己的尊嚴


如果只因為一份感覺
而遺失了自己

那我,還怎麼繼續當我自己呢 (?)

 

殘存了些莫名的感覺

可不怕

該走與該留的,最後都會讓時間驗證的。

 

  【只願當初的那席話 不會因為時間遠走而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