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6

對於你去遠方
我也只是回到原來的生活
還是這麼的獨立自我

以前習慣當女漢子
覺得獨立的靠自己比較穩妥些

後來你吵著說要來當我的騎士
本來我還沒當一回事

直到你把我寵在嘴邊、膩在身邊
甚至是深深的捧在手心上的包容我

才知曉
原來幸福. 是什麼樣子。

那次吃飯看著妹妹的男朋友也寵她
任由她想幹嘛就幹嘛
男方就一直安分地當司機
也安分烤肉、陪她吃蝦子

想起
無窮的疼愛
也是有你在身旁的時候.

那些點點滴滴都能讓我思想起

#喜歡和你一起過生活
#萬般寵愛都是因為有你
#你就是好的讓人無可挑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