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


這與想像中的
除了差很遠之外

根本就毫無想像的空間啊!!!!!!!!!!!!

 

難過了 OTZ ..

 

認認真真的
細心詢問你的過去


輕描淡寫的
將一切感覺簡單帶過..

 

是的
的確能從中發現些什麼

也一點一滴的
讓我
掉回了以前的故事裡 ..

 

可最後
你的一句話
徹底的,讓我清楚的知道

過去終究過去了

連同人、事、物
都一起跟著故事結束了


連你
也已經不是我懂得的那個你 ...


我才曉得
為什麼再來的這些日子
我總無法真正的碰觸到你


我認識的那個你
早就隨著故事的結局,而遺失了...


很失落
很難過

然後
我也拿你沒辦法了啊 T^T

 

我真的、真的

很想念
那個時而衝動、時而溫柔的你

很想念
那個為了自己深愛的人
不顧一切、不管自己也要堅持的你

很想念
那個會在半夜
抓著跟我討論、問我該怎麼辦的你

 

很想念
那個認真又會替人著想
那個辛苦又要繼續堅持
那個調皮又願講道理的
那個衝動又懂得低頭的


    想念那個,我曾經認識的你...

 

既然確定你不在了

也不再是
我認識的那位朋友了

 


  我們之間的關係
  是不是也該跟著你的故事結束,而結束呢 .. ?

 


我已經
找不到與你對話的意義了


我不想
再與你對話、與你開口
聊得都是以前的事情了

該結束的,還是讓它結束了吧

 

   【只是 
    很想念、很想念
    那個我 曾經認識的你】

 

                                                                              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