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歌
捎來了無限的思念

閉起眼,都是點滴在腦海裡。


最近耳邊
總聽著同一個人的歌聲
同一首歌的旋律
還有那樣的歌詞與意境

我問過你

你說
那不給予任何人
只是單純練歌,然後唱出來分享。


我總是浮出水面
處理周遭的事情與狀況

一直到深夜,大家都入睡時。


以前夜深人靜
是屬於
我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可以做我愛做的
可以躲在自己的小角落裡

去發揮
去談吐
去寫字

去創造我的篇幅文字...


現在的夜裡
留給了很多人、許多人、好多人 ...

 

昨夜裡

那首歌讓我沉浸了
輕輕的、簡單的帶起了我的懷念..


對於你的歌聲
我知道我不陌生,可卻很遠。


錄音檔
一首一首聽下來

聽到了
很多回憶與故事在裏頭

還有你曾經的難熬跟苦痛。


那陣子
我都在,卻又有點遠...

 

越聽越想
才漸漸驚覺
那音律,包含了我很多情緒在裡面


只是


 我, 不想承認。

 


      【情緒衝擊的太快 我需要迴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