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預計的不一樣
計畫
總趕不上突如其來的變化啊 T^T


取消的言語裡頭
夾雜著
太多的無奈與不開勳了

可偏偏
又無法與現實狀況為敵


只能是順著 ........ 。

 


好吧

既然不順人心
那就繞個道
讓自己想辦法開開心囉 (!)


那是個悶熱的下午
就這樣
兩個人在M當勞坐著

一下午的閒聊
讓自己心裡壓力放下了不少

也很開心
能有這樣的機會啊


只有兩個人
然後肆無忌憚,也不用顧慮誰
什麼想講的、要講的
都坦白得乾淨跟說得開開心心了啊 :D


我打從心裡真的
好喜歡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光

是大笑
亦或感嘆
甚是抱怨

都是那麼自然、真切,毫無任何的虛假感的 (!)

 

從沒吃過藝奇
所以我們去了這麼一趟,嘗鮮囉

雖然我去過好幾次了
點起菜色來就變得簡單許多

重點; 彼此開心就好。


5/5 號
我沒來由的念著這個日子

抬頭說
『怪了,我老覺得今天是誰的生日 .. 』


點頭
也有同樣的感受

突然天外來一筆

『那不然,今天就當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啊』


也不知道打哪來這想法
把我逗樂了
整個笑得很開心


我同意了


在最後的贈品盒子上
用最漂亮的字
寫著
5/5號,結婚紀念日

這事情
沒來由地在心頭上

也寫上了一抹微笑 :)

 


   【以後有意義的日子 又多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