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緣份這回事呢

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這麼的奇妙啊 (!)


是不是
緣份要將一群人湊在一起的時候
總會有那麼點巧合在呢 (?)


一個月多了
或許我是應該要三個月後
再來寫心得的

可有些故事
不先提早起個頭

深怕我之後就忘光光了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些巧合
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一種感覺 - 一拍即合.


在台北
跟我最瘋狂的跟最直接的
就是大品了

在她面前最直接
每天都是髒話互相罵來罵去的
也是笑得最瘋狂最沒形象的時候


結果這份工作
第一個接觸的也是跟大品相像的小莉兒 -_-

大概工作三天吧
就聽到她在我面前罵『靠夭咧』

我當場大笑 XDDDDDDDDD

這畫面
實在太熟悉了 .............

哈哈哈哈哈


至於小小君
那天兵般的個性,雖然大部分人都很頭疼
但說真的
不外乎也是個日常笑果子呢

而且我喜歡她那永遠樂觀的態度
完全讓我佩服得緊

還記得剛上班很受挫的時候
都會抓著問她
如何排解那種心裡的鬱悶

她居然很爽快地回我說:『不要想就好啦 ~ 』

其實我當下是烏鴉飛過啦 ......

可是後來
每次只要想到她那個直接又單純的反應
就覺得很可愛♥


還有小君兒
這個人物讓我最印象深刻了

說真的
我很難形容我跟她的那份合拍

已經不記得一開始是怎麼跟她互動的了
等到我意會過來的時候
就發現我自己很喜歡也覺得這個人物很合拍了

就是有一種
會是很好很好朋友的那種感覺 (?)

對於她
會不知不覺得想無私付出♥

而且
總覺得自己在她身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所以不論大小事情
只要有關寵物的,都會想抓她來問問


男生的部分我則是還好
可以拿出來談論的就兩個

阿賓 -_-

他之所以會叫我 ... 同梯

單純只是因為
我們,生日撞在一起 .....

而且我們還是店裡面唯一兩隻羊座 (!)


我前陣子一直抱怨他
記不住我名字
小艷兒也是新人,他都記住了
就是記不得我的

還嫌棄我名字難記 !!!!!!!!!!!!!!!!!!!!!!!!!!!!!!

後來有幾天
他終於叫得出我的名字了

可是
至從知道生日同天後
就很少在叫我名字了 -__________-


我有時候會怕他
覺得他對什麼事情都看在眼裡,不說

不說的原因有很多
例如,不影響到自己
或是覺得還不是那麼嚴重之類的

可是就是覺得他會在心裡對人下評價
那種壓力是有的

畢竟誰都不想在誰心裡留有太差勁的印象 (!)


與其跟他對話
我更傾向聽他講得每句話

因為很好笑 (!)

他的對話頻率很快也很跳
有時候很低級有時候又學識很深

總之
是我很難跟上的步調

可是光聽
就覺得很有樂趣

我其實蠻認同他說的

- 如果店裡少了一個他,會少了很多樂趣 . 【無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一位是 . 阿宏 (!)


我之所以覺得他有印象
單純只是因為
他真的很好相處,個性也很可愛

溫溫的
講話柔柔的

不是像女生那種
而是真的像小說會出現的 溫和 男生 (!)

我是不曉得他本來面貌啦
而且也有看過他不耐煩的時候

各種表態幾乎都有發現過


只是說
大部分的時候,他都是溫和的

不懂的事情問他
他也會細細的講解

不像其他人
那麼的有那種距離感

就是這點
完全討新人我們的喜歡啊

哈哈哈哈哈哈

 


還在習慣我的工作環境
還是一樣在不斷學習的狀態裡面

努力讓自己熟手的成為萬能 (!)


可讓我努力學習的原因
除了想勝任工作外

最主要的

   - 是我喜歡工作上的每一位同事


大心了 ♥♥♥♥♥♥♥♥

 

  【因為喜歡 所以保有熱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