豈有
不懂意思的道理 (?)

可即便
這麼簡單的道理,我懂得了

那又如何呢


對我來說
實則是

  得一失望啊。

 


這是一道關卡
過與不過
決定權是你自己了


如果有勇氣往前

 那就不用怕天會塌下來

 

如果決定不苦人所苦

 那就得面對未來的失去

 

人生的選擇權少得

 非得一樣換一樣的來求成全。

 

可最終
不論是什麼樣的選擇
都不會改變我正在行徑的路上

只是我不敢與你保證
下一個路口
依然有你

也不敢說
下一個路口
你是否還會再遇見我


甚至
我也不知道

再遇到的你
再遇到的我

還是不是你
還是不是我


 也許,都已經不認識了.. 也不一定。

 

人生就是不停的
在一個交叉路口選擇,又過一個十字街口抉擇
再換下個路口決定轉彎方向

最後

也沒人知道
沒選擇的那條路上,有什麼樣的精采

而選擇的路上
又出現了什麼新的人事物與故事情節

料不到
猜不准

只有走一步是一步,再見招拆招的解決。

 

如果你決定在這裡止步

 我也絕對不會貿然的往前。

 

   【承認 會不會 就是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