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是累得糊塗了

才把這些都說了出來 -口-


的確
是花了點時間
重新去了解,與懂得

再慢慢的
一點一滴釋懷,開始學著放下..


如果不讓自己想得遠些
糾結的東西
只會越沉,越讓自己不愉快

雖然是個衝動
讓我冒然的起了個頭

可最後
簡約的帶過這些
也讓我大大鬆了口氣..


是可惜
是後悔
是錯過

但我沒這麼想。


那個時候
那樣的狀況

就算重來一次

那性子
我想,還是會再賭一次的


答案與結局... 都不會改變。


  那就是我所認識的。

 

也許
不是那麼的懂
但能知道的
我盡量記得一或二的,甚至更多...

也許就是這份知道與略懂
才會曉得
什麼時候、什麼樣的狀況
得縮著,得退著

最後成了這姿態。


我沒有後悔
而是慶幸,依然還在的這份關係。


就怕當初要是多了,會被選擇遠去..


 那樣的風險,我沒有勇氣去嘗試。

 

對現在的我來說

 還在身旁; 就值得讓我覺得萬幸的了。

 

那個保護與安慰
就算未來不再算數,至少此刻還彼此珍惜著。

 

人生路各自有規劃

 決定了就好好的去執行,支持 -


不管未來的模樣將會是怎樣
此刻
都將朝著自己的道路上,用自己的步調前進

祝福著。


 
  【只要能開心,就比什麼都還要重要了啊】

 

                                                                              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