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權 !!!!!!!!!!!!!!!!!!!!!!!!
希望這時間的你
是在床上作著好夢的狀態,而不是眷戀在電腦前面..

今天花了一個晚上
在上傳電腦裏頭的照片,順便清理不要的東西
意外的發現,當初硬碟快壞掉時
居然連以前九陰的東西.. 一起備份到現在這硬碟了 (!)

找到了以前九陰的對話紀錄
好多好多..
一路走來,這感觸真深的我又紅了眼眶

老實說
走到這個時候,回頭望
才發現九陰的東西,我一樣也帶不走,更沒有留下..

八個多月來
這些東西,我一樣一樣的遺失了
尤其是最真摯的情感.. 那部分。

寄去的布丁、小番茄,附上了祝福小卡片
聖誕節; 寄給夜色人們的卡片內容草稿
也依然還在我電腦硬碟裡頭.. 靜靜地待著..

這些東西一眨眼,都在眼前
再一眨眼,全都空的讓我只能以嘆息聲帶過

最後還在我身旁的
居然是一個不曾踏進夜色的人物..
居然是在九陰.. 第一個殺我的人物。

看著對話紀錄
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在給你製造不少麻煩呢

記不得
你有幾次是為了她、為了我而動怒的了
還記得,你曾叫過我若心姊姊的那個階段

偷偷告訴你
其實我.. 並不喜歡那個時候的你跟我 -_-

可我真好奇
要是現在讓你再叫我若心姊姊
是真的用當我是姊姊的角度,去稱呼我哦。

你會願意叫我嗎 (?)


一直以為
你跟她結束之後,也應該會與我斷了交情

沒想到默默的
你卻成了這段在九陰的旅程裡頭,最後還留在我身旁的夥伴。

難料。


真的很謝謝你
在九陰那段日子裡,時常力挺我、也為我抱不平。
甚至還讓你..
為我扛下了不少負面情緒的東西呢

真的很謝謝你 !!!!!!!!!!!!!


接下來呢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讓你為我扛任何事情了

瞧瞧你的身體
自己的身體狀況
相信你一定比我還要了解的多得多

從開始有交集那一天起
你的身體,應該一直都是我叨唸最多的地方吧 (?)

雖然你這調皮的孩子.. 總無視我的叨唸 !!!!!!!!!


可如果..
我無法有效的讓你乖乖的愛自己

那至少 (!)
我得減少,我替你製造的麻煩才行啊......

不然看你這樣子
我真的是很擔心,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OTZ


你是個優秀的孩子
在我心裡頭,一直都是

可如果要一直當優秀的孩子,就要乖乖的
好好的多個幾分,去愛自己的身體好嗎 (?)

不然.. 再讓我擔心下去
我真的要棄你於不顧了哦哦哦哦哦哦 !!!!!!!!!!!!!!

要乖,優秀的孩子
不能讓若心姊姊擔心啊 - -

..... 否則,第一罰則就是讓你每晚唱一首歌了 (!)

 

 【再怎麼低迷的情緒 還有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