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了的心
在叨念這些事情的


如果不是情況嚴重了
我不會一而再、再而三
甚至到
發脾氣這樣的地步...

你很嚴重了,你應該知道。

 

最近
陸陸續續都發生這樣的事情


不論是你、是他
亦或是其他我重視的人們

我真心當你們是朋友
情況不到嚴重,我不管轄

一旦狀況糟透了
我總會叨唸個兩句,最後才發脾氣


可不論是態度放軟、簡約的叨唸
亦或是
態度強硬,極端的威脅或生氣

都沒有任何用處。


我的擔心,從一開始就白搭了。

 

累積這麼多次下來
才讓人一次醒悟


原來

  我的重視,是這麼的多餘。

 

是我不好

忽略了你們都是些看很開的人物
忽略了你們根本不在乎自己這事情
忽略了你們
覺得日子苦不堪言、無法言喻這狀態 ..


也是啦
既不是親人,也不算熟知

這樣的叨唸,哪有重視的意義 ... ?

 

是我笨了些

 這道理,我現在才懂得。


過度的重視
也不過是

 提醒自己 有多笨。

 


     【學著 重新 調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