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明就點你了

告訴你

 你 已 經 踩 了 我 不 少 次 小 地 雷 了

 

為什麼
還要一再挑戰我呢 -_-

 

我承認
經過那件事情之後
我的價值觀開始有點偏頗

開始認真的想 值 、 不值

 

我沒有把你們
歸類與她為同一群組

也曉得
你們的想法不會跟她一樣


可當我
為此事真的受傷時
當我訴說的時候

你只是
勸我放下,勸我懂她

卻沒能理解
我是真的、真的很痛心這回事 ...

沒有懂我的難熬。


質疑我離開
責備我沒和其他人說

那的口氣
一分一毫 ...
都不像是單純在跟我溝通

只是想說服我,照著意思去做。

 

卻沒有想過
只有我自己才曉得
怎麼樣
才是對我最好的,不是嗎


為什麼我沒留下
而是去找一個懂我的地方窩著


那是因為在那個地方
不會有紛擾,不會有吵雜
不會有人來打擾,也不會有人再說什麼讓我不開心

在那裏
幾乎只有聽別人講話的份

還有被逗笑的時候。


在那裏
跟那些人講話,很簡單、很放鬆
也可以看到他們,義無反顧為我抱不平的樣子

那是一個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都還有人在前面保護的那份感覺。


我那時候要的
就只是
那樣的一份安全感


那樣的安全感
可以
讓我休息一下
讓我調整好我的步伐
讓我繼續往我該走的路上前進..


我不用
讓人來教導我該怎麼做,該怎麼去看開

我知道

 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其餘的
就算說再多,也幫不了我什麼啊

 


   【為什麼連這點要求 都可以被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