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的起始點☆


你設定穩定交往的那天
我很淡定的在和朋友吃飯、聊天

不淡定的其實是老大
回家後
她一直追著我問
為什麼還不穩定要急著公開
為什麼談戀愛要公告天下

老大在女性觀念裡面很傳統
應該說
覺得自己的孩子談戀愛
不需要表明到檯面上

除非穩定後。

我對於穩定交往這事情
沒有什麼想法
只是真的
不會想大張旗鼓說自己戀愛了

就是順其自然就好😊

我很訝異你會急著想跟我在一起
畢竟歲數差、觀念差
還有熟悉度真的很短也很少

甚至覺得
就這樣拖著
你總會知難而退的

畢竟我真的很難搞伺侯。

當然料不到的是
順其自然
讓我跟著你的步調去認識你、理解你
再到喜歡上你

很奇妙的心裡變化。

或許我們都還不安
也對這段感情小心翼翼的呵護

我是想要一位穩定的伴侶了

即便不結婚
也想有個可以依賴的男人
讓我在想任性、撒嬌的時候
不用勉強自己當女漢子

那你呢?

你那麼年輕
還有那麼多花花世界可以闖蕩


會想穩定下來了嗎?

#不要怕問題複雜了
#只想愛得坦然坦蕩的
#簡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