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0 4 !

 

可不可以
不要一直往我的雷區踩

不是每一顆都是已壞掉的地雷好嗎


忍耐是有次數限制的
我不是萬能的包容大王


混 X !!!!!!!!!!!!!!!!!!!!

 

如果不是真心關心
就不要用一種看好戲的態度對待我

不管來幾次
都只讓人整個大反感。

 

我的文字是真
我的情緒是真
我的態度,也是真


我沒有那麼多耐性可以一樣一樣解釋道來
也無法一次一次由著你們這樣對我


我、累、了。

 

明知道我狀況不好
明知道我的情緒不對

可偏偏
還是用那樣的態度對我

明明多少知道我的底子如何

如果沒有耐心與我折騰
就不要來鬧得我更不愉快,好嗎


如果我不重視
我連回的意願都可以沒有

卻因為我的重視
換得轉頭離去,我這樣又是為了什麼


這場情,我輸得一點尊嚴都沒有..


 還想從我這,再多踐踏些什麼 .. ?

 


不是一個怒氣
就代表沒有淚水


心口疼的時候,你們都在睡夢中

 

好奇的時候就來問個兩句
沒耐心
轉頭就一句狠心話拋下


這算什麼 ?

 

  難過沒有表現,不代表這苦撐過了
  心疼沒有表現,不代表傷口不痛了


真心的對待
換得這樣一個字眼


  我安撫了你們

    那誰來安慰我不難過 ... ?

 


     【我以為的值得 都從你們那 打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