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料到
原來關門自省的這幾天

換來了這樣的結局..


就這樣
直接賞了我這詞彙
難過的讓我不知如何招架

又身陷一個泥沼坑。

 

上個意外
痛哭了一晚上

無心之過
讓妳、我都難熬著


可這次不一樣了


這次的妳
在無感中度過

我依然; 疼痛著。

 


不論是否為氣話
只知道
真心、認真這麼久

換得這傷人詞彙


才知道
原來學不會看破的, 是我。

 

如果妳決定了
那我也不應該讓妳為我停留

放手讓妳往前走
是我最後能夠為妳做的事情吧 (?)


再多做勸留
就真的是我白目,絆著妳了


是不是 .. ?

 

 這場, 我無語。

 


   【擦乾眼淚,止不了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