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0


我喜歡待在我的世界裡面
平凡、簡單、安穩、喜樂、沒有包袱

讓我獨行一個人逛遍大街小巷
能夠不言不語的看著照片牆發愣
細細聽著耳邊的音樂入夢

很喜歡很喜歡
超級無敵的喜歡我現在的世界

不想再擁有誰
也不願意輕易放任誰打擾我的世界

#單身剛好

謝謝曾經、現在的寵愛
讓我學會如何蓋一座城堡
把自己放在最高點
放眼天下的喜怒哀樂

#我是林亞貞
#喜歡這樣的平凡與庸俗
#我不漂亮但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貞貞♫ 的頭像
    貞貞♫

    微笑面對 *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