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2  


那份想念
真真實實的在心上

想見你一面已經太難
早就不奢望.

可你
總在我往前想跨越這一步時
拉住了我的衣角

那份不捨
讓我始終沒能走出你的淡漠.

因為不捨你的寂寞
而折騰了自己

那難熬的角落
有我心臟漏跳一拍的心痛節奏

再沉默.


-----------------------------------


親愛的
我才剛跟自己說好
要把你留在 2014 年的.

怎麼一轉身
你又留了個身影在我心上

又不捨.

我心
還有著你留下來的痛

依然隱隱作痛.


你不願見我
卻又時常想起我

我知道我該走
可腳步就是沒能走出最後那道防線.

我很想說. 你討厭

但此刻
我更討厭我自己了


因為我沒能爭氣的
離開有你的世界


真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