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無聲撞擊我的生命
不言不語卻刻骨銘心

終於
我有能力

把你留在2014年了.

---------------------------

 

二零一五年
我連一句新年快樂
都沒有勇氣給你

我告訴自己
把你留在二零一四年

我選擇相信
沒有我. 你一樣會很好

那偶爾的脆弱
已不需要我的聆聽了.


沒有擔心是騙人的

可那無聲無息
終究只能讓我走到這


我是戀著. 想著你的
可還是要放下的


除了我還愛著你
其他什麼都沒有留下了


這次
我連同我愛你. 一起留在二零一四年了


那曾經的眷戀
那曾經的我愛你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