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31  


@小畜生
這個坎 _ 真深坑.

下來了
就沒能爬上去

到底.

丟個繩梯下來給我. 好不?

------------------------------------------------------


那些承諾
舊得還未實現
新的又再許下

我心
跟著這樣起起伏伏的

顛簸路上
卻連一點疲憊感都不敢透露

我累得
在角落哭泣. 你也不曉得

我沒有勇氣
再去聽信你更多甜言
也沒能再多兩句跟你嘻笑的話語

就怕我又放不下.

 

把大部分
你過往的承諾都遺忘了

剩下的
我連片段都難以回憶起

我知道你沒走遠
忽遠忽近的在我身旁

可我已沒有時間再多想念你

生活周遭
有更多的溫柔與感動
等著我發現.

無關情的糾纏
而是不在乎不關心的態度
讓人心寒.


你要我堅強
所以我結束了在你面前示弱的機會

哪怕已經難過的想掉眼淚
我也迴避.


如果我已經這麼堅強了
那我
也不再需要你了

如果你也這麼堅強了
那你
也不再需要我了


 既然都不需要彼此了
 那就讓無意義的對話跟無法兌現的承諾

 成,過往雲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