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的日子越接近
越害怕有所變動

你這個工作狂
為了工作. 連我都可能放下

我. 完. 全. 無. 法. 平. 衡. 

於是
沒有變動
就是最好的消息了

無法和你討論工作
於是談論、想像未來
感覺很奇妙♡

從來沒有跟誰去討論過
關於我或我們的未來

對務實的我來講
安穩及平安喜樂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過於遙遠的未來
真的、真的規劃不起來..

有你帶領著我
一步一步為我們空白的未來
漸漸上了素描
再調盤、漆上顏色

好似
開始有那麼點期望

關於我們. 更多

像油漆一樣辛苦
卻因為有你在身旁一起忙碌
所以笑著

#很愛你
#初體驗的感覺
#點點滴滴的建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