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對.


那份不再屬於我的【打擾】
不應該有繼續存在的必要

所以走得遠遠的了


而我也該
理所當然的選擇遺失,是嗎?

 

還有一點不捨在心上.

 

我是幸福的。


那怕爭執得再激烈
我都還能感受到
那爭吵過後. 不捨的擁抱


在磨合期裡面
很多,轉眼都會不小心變成低潮

可那也不能否定一個人的認真.


如果你不是不愛我
那就是你沒有勇氣去付出自己.


你的身分
不論是什麼樣的姿態出現

都會動搖到我現在身旁的他.


為了保護他和尊重他
我選擇了你的話.


- 遠離.

 

人生總在選擇之間取捨
很想要都留下

可是兩全其美
往往只是一場空話


帶著懷念
還思緒以前

嘴角微笑. 轉身

- 各自遠行

 

 祝福著


     【數十光陰匆匆 願還能再聚一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