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我那沒有笑臉
微微沉默的情緒

你驚訝的看著我
問我

『為什麼?
 你這麼堅強的一個人,怎麼會哭?』

說. 想關心我的狀態


我有點哭笑不得 -_-


不准嘲笑
不准同情

在約法三章後
帶著一點眼淚. 把故事講完

再笑著面對你.


你愣了愣
只要我乖乖的放水流

在結束對話.

 

我不曉得
你存了什麼樣的心態看我

總之
還是謝謝你
總在平常無意的逗著我笑
讓我忘懷那些疼.


我會在成長★

畢竟
我本來就不可能當弱者.


也希望你
在不平衡的事情裡面. 逐漸取得平衡

單獨贏
就是得捨棄才能有得.

試試看
能否雙贏.


哈. 當個贏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貞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